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广科大隆重庆祝第38个教师节

作者: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7    

(广科大新闻网讯)9月7日,我校在广科大剧院隆重举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学校董事长卢彩凤,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冯小宁,副校长张浩、董汝萍,校长助理林达龙、冯华,财务总监周小铁,各学院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董汝萍副校长主持。

头图舞台上

舞台下

大会现场

0B1A7663_副本-裁剪后

民乐演奏《新民乐》

广科大艺术团以精美的演出拉开大会的序幕。广科大民乐团带来民乐演奏节目《新民乐》,悦耳丝竹彰显中华古典之美,奏响双节庆祝的第一声;广科大说唱队带来新潮形式的说唱节目《慢冷日志》,用炫酷的歌词表达对教师们的敬意;广科大合唱团合唱一首《追寻》,赞扬了广大教师们对教育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

0B1A7706-裁剪

说唱《慢冷日志》

0B1A7717-裁剪

合唱《追寻》

节目汇演以演奏、演唱等形式,展示了新时代广科大人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蒸蒸日上的卓越成就。

0B1A7745

董汝萍副校长主持大会

升旗

奏唱国歌

董汝萍副校长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出席的领导。庄严雄伟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大剧院响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卢董

卢彩凤董事长致辞

卢彩凤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她说,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旨在通过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实体经济为制造业提供技术型动手型人才支撑。面对新要求新形势,作为全国首批率先升格为职业本科的十五所试点学校之一,既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也要有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和担当。奋勇向前的路上,董事会与大家同在,新教师公寓、体育中心等将陆续投入使用,广科大各项办学条件将更加完善也将变得更加美丽。她鼓励全校教师携手并进,同心同德,以高质量发展观共创广科大和大广州的美好明天!

0B1A7844

张浩副校长宣读教师表彰决定

获奖名单

表彰名单

6B5A7790_副本-第一组-裁剪

第二组DSC_2715_副本-冯华

第三组

学校领导为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奖

第四组

第五组

第六组

学校领导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财务总监周小铁,校长助理林达龙、冯华,为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副校长张浩,党委书记冯小宁,校长崔英德为受表彰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会场内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F:\suri\稿件\9.7教师表彰\照片\使用的图片\558A7811(1)_副本-裁剪.jpg558A7811(1)_副本-裁剪

工会为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

今年的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同在一天,在庆祝教师节的同时还感受到传统的中秋文化,学校董事会及校领导高度重视、深切关怀教职员工,学校工会将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精心准备了节日慰问品,为教职员工带来家一般的温暖,送上深深的节日祝福。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撰文:粟芊,摄影:张炎、吴柏伦、吴东锐、胡祺峰、李怡淇、谢明健、谢增鑫,审核:宋亚平、姚锦鑫、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