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共创未来—冯华校长助理带队到南方医院白云分院交流

作者:    来源:健康学院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7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了深入推动我校护理专业实习基地建设,交流护理专业本科申报相关事宜,9月23日,我校健康学院与南方医院白云分院座谈会在白云分院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白云分院周宏珍书记,护理部陈影红主任和周艳副主任,神经内科董晓航护长,急诊科陈书娟护长,普外科黄丽娜护长,呼吸与重症医学科总代教许红梅老师;我校校长助理冯华女士,健康学院李君院长、程艳副院长、护理专业赵昱主任以及我院在白云分院进行临床实习的护理专业学生。座谈会由白云分院护理部周艳副主任主持。

图片 1

座谈会全体人员合照

首先,周宏珍书记代表医院领导对冯华校长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红珍简要介绍了白云分院的概况,并表示医院现今首要的目标是创建三甲医院,希望能与我校护理专业本科申报互为助力,深化实习基地合作,畅通人才输送路径,共同开启崭新发展未来。

图片 2

白云分院周宏珍书记致辞

紧接着我校校长助理冯华女士代表学校发言。她首先感谢白云分院一直以来对我校护理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护理专业的发展与白云分院的需求“形影相随”,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与人才输送方面“一拍即合”,希望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彼此能始终携手,共同前行。

图片 3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助理冯华女士讲话

随后健康学院李君院长发言,李君首先感谢白云分院对护理专业学生的悉心教导,医院良好的生活条件,过硬的带教师资,贴心的人文关怀都为同学们的实习之路保驾护航。李君表示今年是白云分院争创三甲的关键年,也是我校申报护理本科的攻坚年,希望双方能互利共赢,开启发展新阶段。最后李君叮嘱实习同学,要始终发扬南丁格尔的奉献精神,跟着带教老师潜心学习,始终要把患者的健康放在首位,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而奋斗。

图片 4

健康学院李君院长讲话

最后座谈会进入了自由发言环节,白云分院护理部周艳副主任介绍了医院临床实习概况,各科室护长与总带教老师展示了学生实习内容与多元化的学习方式,实习学生也纷纷发表了实习感想,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 5

白云分院护理部周艳副主任发言

图片 6

护理专业实习同学发言

  座谈会后,校长助理冯华女士代表学校向周宏珍书记、陈影红主任、周艳副主任颁发兼职教师聘书。在周宏珍书记等医院人员陪同下,冯华校长助理一行参观了白云分院健康管理中心,重症监护病房等医疗环境。

图片 8

校长助理冯华女士颁发证书

本次座谈会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中,白云分院与我校健康学院也在向着发展目标坚定前行。祝福国家繁荣昌盛,祝愿白云分院争创三甲成功,健康学院护理专业升本成功!


来源:健康学院,撰文:赵昱,审核:李君、程艳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