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对接共发展——自动化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

作者:    来源:自动化工程学院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05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高校书记、校(院)长以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6月22日,自动化工程学院邀请珠三角八家企业到校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校长崔英德,副校长张浩,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姚圣梅、副处长邱健、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张晓东、副院长雷源春,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中泰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高斯强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佛山海尔滚筒洗衣机有限公司、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索菲亚厨柜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等八家企业高管出席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崔校长对各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合作事宜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亲切交谈。各企业代表反响强烈,在良好的氛围下,感受到学校对企业重视,纷纷表示将继续与我校合作,深入开展校企对接、招聘更多的我校学子到企业实习、就业。会上,校领导代表学校向企业授予校外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基地的牌匾,并进行了亲切的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我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开拓企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

图片2

校领导与企业代表亲切交流

图片1

校领导为企业代表授牌


来源:自动化工程学院,撰文:雷源春,摄影:张帅,审核:张晓东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