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部门联合对10座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9    

(广科大新闻网讯)10月1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副处长黄福祥带领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宿管班人员90余人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10座学生宿舍对卫生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对10座ABC三个学生宿舍区域同时开展,参与检查人员近百人,抽查学生寝室900余间。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内卫生安全情况,以及是否有违规电器、饲养宠物等行为。

各检查小组认真排查,详细分类记录,将问题进行整理、汇总,以备回查。检查结束后,学生处将检查结果反馈至相关学院,要求学院层层落实责任,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宿舍学生进行教育,及时整改。辅导员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日常监督。

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副处长黄福祥检查学生宿舍

学校一向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学生管理部门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在常规性开展各种安全知识教育的同时,学生处将持续推进辅导员进宿舍制度,确保宿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源:学生处;撰文:李艳如;审核:林达龙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