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获一等奖

作者: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0    

(广科大新闻网讯)11月6日,2022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支学生参赛队伍经过近一年的筹备、训练、模拟实战,最终在激烈的比赛中全部获奖,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110094421.jpg

参赛队伍获得的荣誉证书

“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是由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教育部主管)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比赛,自2016年起比赛先后由浙江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方民族大学、中北大学、闽南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承办,是国内该领域规模最大的、最权威的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于明霞院长的领导下,坚持“课岗赛证”一体化的职业教育办学思想,鼓励各个专业教研室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各种与专业相关的职业技能比赛,鼓励专业教师为比赛队伍提供悉心指导。

本次比赛获奖的参赛队伍能够取得较理想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师肖永添教授、刘常宝副教授、以及侯婧颖、谢晓冲、林子杰等老师的悉心指导。肖永添教授在指导学生比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为本次参加比赛的三支队伍都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指导意见。

微信图片_20221110094417.jpg

肖永添教授、林子杰老师指导学生谈判现场

肖永添教授表示,本次比赛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应该以本次比赛为基础,积极参加其他项目的比赛,以全面提升我们的职业技能。

本次参赛的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学生陈佳豪表示,虽然本次是第一次参加商务谈判比赛,但能在比赛过程中将 《商务谈判》课程所学的知识技能应用到实践,感觉收获很大,此次比赛能够获得二等奖的成绩,也要感谢各位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

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对于培养和发掘知识丰富、视野开阔、思辨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推动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将课程教学和学科竞赛活动紧密结合,形成课内与课外的双向互动体系也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我校学子首次参赛获得如此殊荣,是参赛师生共同努力与付出的结果,也是我校职业教育办学成果的反映。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审核:于明霞,刘静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