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工、保卫、宿管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部分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17    

(广科大新闻网讯)11月17日下午,由学生处牵头,组织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保卫处、宿管班人员100余人成立的联合检查组深入部分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安全全面检查。

安全检查开展前,学生处黄福祥副处长向辅导员们讲解疫情防控的要求并部署宿舍检查的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对此次活动提出要求,强调学工队伍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管理与服务理念,并重申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的目的。

e4b76c84-b8ae-4aa3-aedc-69f2e5e56a82

学生处黄福祥副处长向辅导员们讲解疫情防控的要求

图片1

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作活动总结

本次联合检查组分为7组,对6座、7座和9座约1000间学生宿舍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内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电器、饲养宠物、宿舍卫生差等现象。各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详细登记,将检查结果反馈至相关学院,要求学院层层落实责任,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宿舍学生进行教育,及时整改。

7721ec70-ccf3-4e8d-b64d-56ebbfd71247

学生处黄福祥副处长带领辅导员们检查学生宿舍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问题、排查隐患、督促整改,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的意识,完善安全保障基础,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


来源:学生处,撰文:李艳如,审核:林达龙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