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暨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    来源:健康学院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2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促进我院教师深入开展课程改革与研究,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深化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11月16日下午2:00-4:30,健康学院在4214教室组织召开了“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暨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健康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221120132158

健康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暨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护理专业赵昱老师和化妆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刘婷婷老师依次开展了真实课堂教学。两位教师通过一堂课的教学充分展示她们在课堂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的创新,尤其是赵昱老师很好地运用了现代教育技术——雨课堂,通过课前布置预习任务,课堂上实时答题、弹幕互动,及时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赵老师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方法,创设师生互动的课堂教学,教师授课有激情,学生学习有热情,课堂氛围和谐,真正地体现了“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的理念。刘婷婷老师通过分享一段亲手剪辑的视频,帮助同学们掌握现代广告媒介实务操作的方法和技巧。

QQ图片20221120132213

护理专业赵昱老师进行课堂教学示范

QQ图片20221120132252

化妆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刘婷婷老师进行教学展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参赛选手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我院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最大限度地释放教与学的能量,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健康学院,撰文:陈书礼,审核:程艳,李君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