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送温暖 寒冬慰问暖人心——广科大开展慰问困难教职工和抗疫一线教职工活动

作者:    来源:工会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10    
(广科大新闻网讯)岁寒情深,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学校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教职工和抗疫一线教职工的心上,我校积极响应省教科文卫工会号召,1月10日,学校党委、工会组织开展线上送温暖活动,为教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图片 1

广科大线上送温暖活动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副校长、工会主席董汝萍,人事处副处长傅旭,财务处副处长姜艳,工会副主席马志辉和困难教职工、抗疫一线教职工进行了线上交流座谈,工会副主席黄福祥主持会议。

图片 2

副校长、工会主席董汝萍讲话

线上座谈会上,董汝萍副校长、工会主席转达了省教科文卫工会和学校工会对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困难教职工和抗疫一线教职工的关怀与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她介绍了此次慰问帮扶活动,共慰问9名教职工,其中党员5人,群众4人。董副校长表示学校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注力度,做好服务为职工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温暖职工,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3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讲话

冯小宁书记代表校党委向教职工们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他说,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的教学、服务和管理等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也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特别是困难教职工在困难面前,仍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冯书记嘱咐大家要防寒防疫、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委和工会反映,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努力拼搏,克服困难,创造更好的生活,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图片 6

受慰问教职工线上感谢发言

学校领导与教职工就家庭和工作情况亲切交流,仔细询问目前的困难和需求。受慰问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省工会、学校党委和工会的关爱和慰问,切身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学校的温暖,新的一年将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更加认真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工会、品牌运营中心,撰文:粟芊、林焕明,审核:黄福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