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开展妇女节送健康送温暖送欢乐活动

作者: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9    

(广科大新闻网讯)阳春三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白云区钟落潭镇新村村委会携手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送健康送温暖送欢乐。

558A4072(1)(1)大合照

学校教职工和新村村民合影

学校高度重视地方服务,发挥高校优势服务乡村,积极推广健康教育。此次妇女节主题活动包括了健康讲座、趣味竞赛和健康服务。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董汝萍,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白云区钟落潭镇新村村委会妇女主任王茹菲,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学校女教职工和新村村民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03760

DSC03849

关爱妇女健康讲座与健康服务

在新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学校健康学院院长李君教授主讲的《妇女健康 中国健康——女性常见慢性病与传染病预防与控制》关爱妇女健康讲座,为现场100多名女教职工和村民宣传普及了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的知识;在垃圾分类飞行棋、鸭子套圈圈等趣味竞赛活动中,女教职工和新村妇女们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欢乐;健康学院护理专业师生将专业技能落到实处,走进乡村,为村民开展血压监测等健康服务。

DSC03967

趣味竞赛活动

00eeb89cbee8605949aedd9326ceade3

3440fd332e76d4c7251ea924ebb493f8

校领导为女教职工发节日慰问品

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副校长张浩、董汝萍,校长助理、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分别为女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代表学校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营造了热烈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学校女教职工和新村村民的文化健康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乡村的友谊,也提升了妇女们做好健康预防的意识。学校女教职工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村妇女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感谢村委和学校的关爱,将为建设美丽和谐新村贡献她们的力量。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学校工会,撰文:陈书礼、林焕明,摄影:吴柏伦、李怡淇,审核:姚锦鑫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