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4    

(广科大新闻网讯)3月22日,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与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下称林芝职校)举行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林芝职校校长拉巴次仁,副校长李桂锋,教务科副科长谈峰涛,学校校长崔英德,副校长张浩、董汝萍,党政办主任宋亚平,人事处副处长傅旭,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黎翔,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雷源春,招生办公室科长林铿铿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董汝萍副校长主持。


3.jpg

1.jpg

实地参观


会前,在董汝萍副校长陪同下,拉巴次仁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沙盘、专业实训基地、校史馆、图书馆等地。


f95d8b91-c8eb-46a1-a69e-b8263773518b

交流座谈会

558A9341(1)

董汝萍副校长主持会议

5.jpg

崔英德校长讲话

崔英德校长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全校师生员工对拉巴次仁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会继续按照教育部的部署和会议精神,履行好帮扶职责,完成好帮扶任务,落实好各项援建项目,与林芝职校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共同增进粤藏两地交流。他也希望在今天的座谈会中,双方能对下一步的工作展开具体讨论,进一步交流、沟通双方想法,更好的推动帮扶工作的展开。我校也会继续安排好帮扶资金,进一步完善帮扶项目,扩大帮扶成果,圆满完成教育部给我校的帮扶任务。

6.jpg

拉巴次仁校长讲话

拉巴次仁校长代表林芝职校向我校的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林芝职校的现状。他就升学率、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希望广科大就学校档案室的建设、专业学科带头人培养培训、师生访学等对林芝职校多多指导,也邀请广科大的领导、老师多到林芝职校指导和交流工作,进一步提高林芝职校的办学水平,促进教育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的提升。


7.jpg

李桂锋副校长讲话

李桂锋副校长再次向广科大一直以来对林芝职校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日后的帮扶工作中,广科大能在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对林芝职校进行进一步的指导和帮扶。他希望广科大为林芝职校档案馆的建设提供专业的建议,在林芝职校留下广科大对口帮扶工作的硬件成果展示。同时他也表示林芝职校由于各项条件的局限性,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专业技术相对较弱,希望广科大的老师多到林芝职校交流,帮助林芝职校的老师解决专业技能上的难题。



9.jpg

赠送礼物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档案馆建设、专业学科带头人培养培训、师生访学等项目推进进行沟通交流。董汝萍副校长回顾了我校过去几年对林芝职校的帮扶成果,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帮扶时间里,将一如既往的落实好帮扶项目和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和访学学生视频,回顾访学班学生在广科大的校园生活。最后,崔英德校长代表学校向林芝职校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撰文:徐思洋,摄影:王涵 李卓颖,审核:宋亚平 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