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参加第3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高端论坛,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27    

(广科大新闻网讯)3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参加第3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高端论坛,走访了参加博览会的企业。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姚圣梅、副处长邱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利莉陪同。

F:\suri\稿件\发稿\3.24博览会访问企业\图片1(1)修2.jpg图片1(1)修2

F:\suri\稿件\发稿\3.24博览会访问企业\图片2(1)修.jpg图片2(1)修

参会期间,冯小宁书记先后走访了广州黄埔元宇宙研究院、广州威惠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长翊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志图科教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畅想空间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广东奥莱敏控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天卷教育设备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摩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德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天柱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厦门立达信照明有限公司等14企业。在受访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情况、合作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走访中,双方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交流。冯小宁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_DSC8928

6B5A9093

本次走访推动了学校与教育装备相关企业的更深度合作,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为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新渠道。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撰文:邱健,审核:姚圣梅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