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毕业窗口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我校成功举办易展翅·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综合类)专场

作者: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4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2023届毕业生毕业窗口期,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2023年5月24日,由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广东致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易展翅)联合承办的易展翅·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综合类)专场在我校体育中心一楼顺利举办。

558A4248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约80家世界500强、上市公司、行业领先企业等名优企业走进校园,如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都城一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科检测广东南方建设、深圳市宝建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九毛九(广州)控股有限公司等,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3000余个优质岗位。

DSC00407

在招聘会现场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为台石新材料集团(东莞)有限公司、广东大北农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爱依服商贸有限公司、广州来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宝建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坤兴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广东长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德讯证券顾问有限公司、广东九为工程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科腾幕墙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授予“就业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DSC00440

现场参会单位表示广科大的学生普遍具有良好的职场素质与学习态度,给他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同学们也表示此次招聘会给他们提供了许多机会,让他们能够更好地看到市场需要与自身能力的提高空间,相信能从中收获不少经验。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有效搭建了校企沟通的桥梁,企业为我校应届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平台,我校也为企业提供了充分的人才资源,提高了招聘人才的针对性、专业性。相信此次的双赢也能促使我校学生对就业和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558A4172

我校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抓住时机抓紧开展校园招聘,突出精准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推进就业工作进程,为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局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撰文:岳文文;摄影:魏代文 李卓颖 邝志成;审核:姚圣梅 邱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