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续华章,共乐未来——艺术传媒学院第二届师生联谊晚会

作者: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4    

(广科大新闻网讯)5月24日,艺术传媒学院在广科大剧院开展第二届师生联谊晚会。

图片 1

举办此次晚会目的在于增进师生间互动与交流,给师生们营造和谐轻松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现学院师生的才艺与个性,加强师生间交流与协作,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创新能力,增强学院整体凝聚力。

晚会开场,现场的全体观众在西区乐队的热场音乐中进入激情洋溢的状态,以期待接下来节目的开始。

图片 3

西区超市乐队热场

紧接着,主持人们向全场宣布艺术传媒学院师生联谊晚会的正式开始,并介绍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分别有:学生处副处长黄福祥先生,学生处副处长刘良先生,校团委办公室老师廖素兵女士,艺术传媒学院陈华副院长,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各组织学生代表等,其余观众为艺术传媒学院学生。本次活动由艺术传媒学院团委承办。

图片 2

主持人开场

随着舞台帷幕拉开,在灯光灰暗的环境中一群手拿荧光棒的少年渐入眼帘,艺萌动漫社带来的开场舞《我推的孩子》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心里久违的热情也再度高昂起来。

图片 4

艺萌动漫社开场舞展示

精舞门的成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爵士舞《shuga》、Hiphop《离离原上谱》。观众们深深沉浸在他们帅气的舞姿中,为他们打call!

图片 5

精舞门成员的热舞展示

艺媒团委带来的《一起high》“Moutain  top就跟着一起来”,身穿可爱的emoji服装,更是推动了现场的气氛。

图片 6

艺媒团委带来的欢快舞蹈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21级学前教育班跳了一支绝美无比的傣族舞《傣乡·情乡》,现场观众在他们的翩翩舞姿中感受到了浓厚的民族风情。

图片 7

21级学前教育班诠释的民族风情

音乐响起,五位元气少女为观众带来了《hype boy》,她们的笑容和舞步充满了感染力,身上散发着自信的光芒,现场尖叫声不断!

图片 8

艺媒才女的自信舞步展示

除了好看的舞蹈,还有几位表演者在舞台上一展歌喉。

图片 11

叶涛涛与陈庭尉同学的倾情演唱

图片 14

黎栋源、潘心怡同学的自信无畏

图片 15

罗乐怡、陈映竹、谭荣航同学对说唱的完美演绎

一首《无名的人》献给所有默默奉献、兢兢业业的人们。叶涛涛与陈庭尉同学的深情演唱感动了不少在座的观众。“个个说我太狂笑我不羁,敢于交出真情哪算可鄙”,黎栋源、潘心怡同学带来的《敢做敢爱》传递了激情昂扬、无畏世俗眼光的情感。“接下来请欣赏由罗乐怡、陈映竹、谭荣航带来的说唱《不用去猜+self(原创)》”,舒适的节奏和旋律唱醒了身体里每个细胞!

图片 16

周俊轩、曹语芯钢琴吉他的完美融合

周俊轩、曹语芯为观众们带来了钢琴、吉他弹唱《仙剑》。熟悉的音乐与画面让不少同学直呼“爷青回”!

各种各样的器乐演奏也令人流连忘返。

肖学兵老师与张洁钰、杨冰、陈嘉鑫同学融合书法与乐器演绎出了作品《传统与传承》。肖学兵老师现场挥毫:“艺续华章,共乐未来”、“立德树人”,笔酣墨饱、气势磅礴的字体,不仅凝聚了老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殷切期望,也向观众们传递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图片 22

肖学兵老师与三位同学传递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

图片 19

肖学兵老师书画展示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李明辉老师与杜威书记带来了钢琴伴奏及歌曲演唱《天路》。歌声高昂动听,琴声和歌声梦幻联动的效果使在场所有人无不震撼。

图片 23

李明辉老师与杜威书记震撼人心的演出

还有一些其他类型的表演也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看见》是陈锦琦与谭子健同学献给所有劳动人民的朗诵节目,向他们道出一声声敬佩与感谢。在他们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呈现了一幅幅劳动人民无畏艰辛与敢于付出的真实写照。

图片 24

陈锦琦与谭子健同学的高声朗诵

生活中的诈骗真是《防不胜防》,欧均桐老师与周熠、王信人等同学带来的舞台短剧不但有着幽默风趣的舞台风格,引得现场观众笑口连连,而且向同学们传递了不要轻信网络福利、慎重点击短信链接等防诈骗知识。

图片 25

欧均桐老师和学生们的防诈骗宣传表演

于玥老师、戴洛卿老师与艺媒模特带来了舞台走秀《All Designer》。动感的音乐与带感的步伐,再加上师生联动,可以堪称是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 1

走秀图片

于玥老师、戴洛卿老师和模特的酷飒走秀

最后压轴登场的是由何丽芳老师与艺媒乐音合唱团带来的《东方之珠&我爱你中国》。他们用歌声向祖国母亲告白,感心动耳。

图片 28

何丽芳老师和合唱团的深情合唱

除了观看现场的表演外,晚会还以扫码、抢先拨打电话的趣味方式吸引同学们参与抽奖,主持人幽默控场,观众们激情昂扬,抽奖互动环节上现场氛围无疑达到了顶点。

图片 29

联出温暖,传递真情。晚会到了尾声,本次师生联谊晚会在台上精彩演绎与台下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活动为学院老师和学生构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师生间关系更融洽、联系更紧密、交友更贴心,让师生情谊在彼此心里萌芽。活动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晚会期间不仅看到了师长活泼可爱的一面,还体会到了老师对同学们的热心关怀和悉心教诲。

图片 30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艺术传媒学院师生自信、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使老师和学子们都能怀揣着更加饱满的热情与自信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共同为艺术传媒学院的明天做出贡献。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撰文:于玥、欧均桐,审核:肖宇霖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