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4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作者: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2    

(广科大新闻网讯)近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名单的通知》,我校建筑设计、大数据工程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物流工程技术4个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自2022年我校获批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以来,现已拥有学士学位授予专业14个,其余新增本科专业也将按计划申请学士学位授予权。

学位文件

授权学位专业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发文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坚持教学中心地位,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积极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完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和职业教育育人特色,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6B5A5329

DJI_0488

广州校区

此次获批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对学校进一步构建特色鲜明、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的专业发展格局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获批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建设,切实做好学位授予工作,保证学位授予质量。并以此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与优化调整、夯实专业内涵基础、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规范学位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17

IMG_6578

滨海校区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撰文:林焕明,审核:姚锦鑫 廖细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