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陈晓阳任我校校长

作者: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6    

(广科大新闻网讯)6月5日,学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读董事会任职文件。学校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兵昌,学校董事长卢彩凤,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DSC00294

会议现场

DSC05180

冯兵昌董事长宣读董事会文件

冯兵昌董事长宣读《关于陈晓阳等同志任免的通知》,经董事会研究决定,陈晓阳同志任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崔英德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我校校长。

DSC05115

卢彩凤董事长讲话

卢彩凤董事长发表了讲话,她代表董事会和学校全体师生向老校长崔英德教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新校长陈晓阳教授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她说,崔英德教授在我校任职十余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董事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使学校的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社会声誉显著提升,为我校升格本科、更名大学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崔英德教授高尚的道德情操、人格魅力、大智大勇、劳模精神值得每一位广科人学习和传承。新校长陈晓阳教授管理经验丰富,学术造诣深厚,长期担任北京林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校级领导,希望新校长点燃激情铸就团结向心力,整合丰富的社会各界资源,为办好高质量职业本科教育创造机会,传播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建共享愿景文化,塑造价值观,激发使命感,成就师生的同时,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DSC00450

崔英德同志讲话

崔英德同志怀着激动而欣慰的心情,对学校董事会给予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紧密配合,以及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配合与付出表示感谢。

十年来,与大家一同建设广科大,从专科到本科,从学院到大学,建立了办学理念、职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管理机制等,让学校摆脱困难、突破瓶颈,进入良性循环发展时期。学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长期以来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当今高校竞争十分激烈,尤其职业本科大学在我国刚刚起步,如何办好这所职业本科大学仍然是我们面临的重大课题。他表示,在学校董事会的领导下,在新的党政班子带领下,学校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DSC00337

陈晓阳同志讲话

陈晓阳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担任广科大校长,他深感荣幸、责任重大。首先,感谢学校董事会对自己的信任,他高度重视、十分珍惜,今后将带着感恩的心全身心地服务广科大。第二,高等职业教育和普通高等教育一起构成我国高等教育的完整体系,培养高技能人才,职业教育是关键,他表示自己热爱职业教育,将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工作。第三,虽然自己在华南农业大学担任校长12年有余,但广科大和华农在办学上有很大不同,为履行好校长职责,要保持不断学习,尽快掌握办学规律;要加强实践,认真思考总结,尽快进入角色;要多学习交流,与大家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第四,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五,广科大办学几十年累积了很多经验,崔英德校长也不断推动学校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光大广科大办学治校精神。最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坚持以人为本、与人为善,切实做到爱护学生、关心教师、尊重同事,靠集体的力量开展工作。相信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广科大一定有更辉煌的未来。


陈晓阳同志简介:

陈晓阳,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1980年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并留校任教,曾任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广东省人大常委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科协副主席。

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2018年主持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2010-2017年连续三届主持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992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4年获“林业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北京市高等院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称号;1997年进入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1997年获北京市第十一届五四青年奖章;1998年获北京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1998年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模范称号;2021年获广东省教学名师称号。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撰文:粟芊,摄影:谢妤、魏代文,审核:宋亚平、姚锦鑫、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