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拟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汇报会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25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持续推进学校专业建设,优化学科专业布局,10月16日至19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拟新增本科专业申报汇报会。学校校长陈晓阳,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人事处、实训中心、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院长、拟新增专业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殿武主持。

会上,各申报专业负责人从拟招生专业设置可行性、教师队伍情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办学条件以及未来专业建设展望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

1282ed2402f45589fcacd551d7e7b9d艺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健康学院——康复治疗专业94a541cd266b686dc3ecc19e0109874

专家组听取了拟申报新增本科专业情况汇报,对申报材料进行全面细致的审核,就申报专业依托专业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师资队伍构建、专业特色优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办学基础情况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晓阳校长充分肯定了新增专业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各学院对申报材料进一步打磨,夯实新专业申报的基础,保质保量完成新专业申报工作。


来源:教务处;撰文:梁楚欣;审核:廖细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