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学谋新局 —— 我校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14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推进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落实,保障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我校于3月13日上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陈晓阳、副校长刘佳环,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科研处、实训中心、通识教育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33f741dbe748cac295a8cbbba8332e0

学校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就新学期教学各项工作安排进行讲解。教务处廖细春副处长就期初教学检查、教材建设、教师教学比赛、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工程等教学工作的开展及进一步推进要求进行说明;科研处吴福根处长针对当前学校科研成果存在的差距,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强化平台建设,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成果。实训中心李继凯主任对学校的目前实(验)训室的总体情况先进行了说明,提出继续推进实(验)训室的建设,增加人员配置,提升管理质量,尤其是安全管理。督导办吴国杰教授对督导听课、评教等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也在会上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交流。

最后,校领导就学期教学工作做出指示部署。

副校长刘佳环提出,各教学单位要强化日常教学管理,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重视学生技能竞赛工作。在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上,各学院要落实管理职责,尤其是指导老师的责任,确保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0c609552420eaf1ebbbb2fb345c6305

刘佳环副校长作出指示部署

校长陈晓阳对专题教学工作会议的及时召开表示肯定,提出了三项工作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需做好师资需求引进规划;二是要落实领导干部进课堂听课制度;三是要组建专业群的实验(训)平台,提升教科研水平。

609c2ff2886a9c115b6befd6d0db569

陈晓阳校长进行总结部署

本次专题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响应了学校新学期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开局明确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教育教学建设水平提升。


来源:教务处 撰文:陶梦昕 审核:杨伟隆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