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彭新一莅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27    

(广科大新闻网讯)3月25日下午,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彭新一、秘书长余晓斌莅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进行调研指导后勤服务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校长助理冯华、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兰海峰、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王忠、机电工程部经理郭耀军、后勤办公室副主任林丹霞陪同调研。

_DSC8578-12

调研指导工作人员合照

首先,协会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警务室、垃圾分类点、宿舍、食堂、校史馆、实训中心等地,了解到学校在教育教学、设施保障、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后勤管理工作后,彭新一会长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精细化、规范化的后勤管理工作,完善的硬件设施、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拼图1(1)

拼图2(1)

拼图3(1)

协会一行实地调研参观我校

现场调研结束后,双方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冯华主持,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兰海峰详细汇报了我校后勤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

_DSC8854-30

召开专题后勤调研工作会议

_DSC8713-21

冯小宁书记讲话

_DSC8717-20

会议由校长助理冯华主持

_DSC8714-19

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兰海峰汇报后勤管理工作

_DSC8839-28

机电工程部经理郭耀军汇报校园节能情况

最后,彭新一会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应站在学校全局角度去观察、分析思考,要根据不同学校的校情校况做好后勤工作的差异化管理,希望学校后勤部门能够同步做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在后勤管理上全面提质增效,以推行精细化管理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同时,彭会长在校园节能建设方面也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_DSC8706-25

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彭新一讲话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撰文:邓梦文, 审核:冯华、林焕明、熊诗雪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