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办公室关于 2019 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26    

学校各单位、部门,后勤服务中心: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9年暑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放假安排

1.在校学生自 2019年 7月10日——8月 30日放暑假,8 月31日——9月1日返校注册,9月2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于2019年7月15日——8月29日放假调休;其中,因工作需要的招生系统及各单位参与招生的人员、实习就业系统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实习就业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实训中心及实训室管理人员与学校另有工作安排的人员原则上不放假,应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具体通知另发。

3.全体教职工于2019年8月30日正常上班(交通车正常运行)。

4.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含主持部门工作的负责人)于

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上班,参加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

5.教务处及各教学部门在放假前要及时向教师下达教学任

务。同时,要认真做好成绩统计、登录工作并及时通知学生准备补考。

6.各单位放假前要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放假前做好

安全检查,教职工及学生离开办公室、教室、实训室、宿舍前要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和文件资料。

二、新生入学

1.广州校本部2019级新生9月17日(星期二)报到注册,

10月8日正式上课;滨海校区2019级新生9月7日(星期六)报到注册,9月23日正式上课。

2.新生入学教育、军训、领取教材等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后勤保障

1.后勤服务中心据此通知安排好交通车、食堂、供水、供电等服务保障工作,并安排好假期设施设备检修、维修工作。

2.保卫处安排好放假期间和放假前后的校园安全保卫、维

稳工作。

3.后勤服务中心员工放假由后勤服务中心决定和安排。

四、其他

请各单位、部门认真做好上学年度内涵建设及各方面工作总结(具体数据细化),并于2019年7月5日(周五)前将本单位、部门上学年度工作总结、下学年工作计划(纸质版及电子版各1份)报学校办公室秦静处。教职员工放假之前,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安排落实好暑假期间的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完成。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