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1    

校内各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通知》政策文件指示,我校于2021年5月至9月期间,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大赛”)校级选拔赛并组织参加了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广东省分赛,取得了创历史记录的好成绩。

大赛进行期间,在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暨创新创业学院与各二级学院的积极组织下,校内各部门广泛发动学生参与,积极作为。2021年我校互联网+大赛报名项目总数为888项,参赛学生5200余人,共获10个推优省赛的名额,均创历年新高。经校赛专家评议,共评出校级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优胜奖20个,“优秀指导教师奖”6个,“优秀赛事组织单位奖”1个。省赛方面,我校共有1个项目获省赛银奖,2个项目获省赛铜奖,创历史佳绩。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2—2021年10月1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暨创新创业学院,联系人:陈老师,办公电话:02087410788,手机:13192689004。办公邮箱:gkdcxcy@163.com。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暨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科大获奖情况汇总表

广科大第七届互联网+大赛获奖情况汇总表_看图王.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