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科大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优秀组织奖、最佳赛事指导老师奖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的通知》政策文件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实施方案》(广科大业〔2022〕1 号)文件要求,我校于2022年3月至6月期间,举办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校级选拔赛。根据我校“互联网+”大赛校赛各学院报名情况和校赛金银铜奖获奖结果及校赛方案,现将我校最佳赛事组织奖和最佳赛事指导老师奖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最佳赛事组织奖:自动化工程学院

  最佳赛事指导老师奖:姚圣梅、卢爱芬、邓汝荣、韦一文、邓慧、黎翔(并列校赛铜奖,奖金平分)、蒋中(并列校赛铜奖,奖金平分)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6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有意向放弃名额,请在2022年6月30日晚24点前,联系创新创业学院陈老师,办公邮箱:gkdcxcy@163.com。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6月28日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