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贯彻学校申本工作会议

作者:郝悦    来源:郝悦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27    

9月2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院部例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落实学校申本工作”。会议由杨玉林院长主持,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1、学院全体干部、教师要高度重视教育厅专家来校考察;2、各位教师实训员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3、要全力以赴投入到迎接教育厅专家的考察。随后杨院长强调:1、本周五各实训室、办公室彻底清理卫生,不留死角;2、教室上课要精神饱满,着装整洁,严格课堂记录,组织好课堂秩序;3、学生部门配合教师严格要求学生,着装整洁,不得穿拖鞋进入课堂、实训室。接着雷源春副院长就学生顶岗实习有关方面的事宜做了要求。曾庆荣书记传达了学校谢书记的关于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要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形成常态化。

会议照片如下: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