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曾庆荣    来源:郝悦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9-28    

9月2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师会议室举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了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曾庆荣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谢练高书记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指示精神。第一,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第三,要增强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网络安全。第四,要继续推进党总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党员教师要率先垂范,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作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曾庆荣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我国著名的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生前担任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人称“拼命黄郎”“科研疯子”。 2009年,黄大年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7年多里,他围绕着科技兴国这根主轴,将一个个高端科技项目推向世界最前沿。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 广大教师要以黄大年为榜样, 学习他的爱国情怀,学习他的敬业精神,学习他的高尚情操。

最后,曾庆荣同志公布了近阶段广大党员师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公布了“学省党代会精神 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党员考学工作完成情况,要求大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功。

下图为学习会现场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