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见证十九大,《榜样》正气满校园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师生时政学习活动侧记

作者:曾庆荣    来源:麻钰超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9    

1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了十九大的网络直播。师生们共同见证了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党的十九大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象征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国人民通过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教育战线的工作者,必须始终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思想和行动的指南,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展有鲜明特色的汽车专业技术教育,为广东的经济发展提供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10

    

 

图二、同学们在课室观看学习《榜样》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