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学习十九大,合力做强本专业 ———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曾庆荣    来源:李文强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02    

11月1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曾庆荣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谢练高书记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将是今后党总支很长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要求党员在思想意识形态和实际行动上始终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党总支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务必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教师要扎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夯实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在今后的教育改革中要结合教育教学改革,逐步形成中职、高职和本科一条龙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格局,改变人才培养与市场不完全匹配的问题,争取把汽车工程学院建成为广东省汽车专业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基地。

在如何落实和组织学习上,曾庆荣副书记要求各教工和学生支部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在党的基层组织生活中深入学习,学以致用。结合学校的十九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