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信息时报评为广东民办教育传媒金奖

作者:信息时报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7-31    


大洋新闻 时间: 2008-11-06 来源: 信息时报
http://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08-11/06/content_368240.htm

     由《信息时报》举办的“改革开放30年广东民办教育传媒金奖读者调查活动”于2008年年底圆满结束。在此次调查中,该报从竞争力、教学管理、学习环境、品牌公信度等多方面进行评选,部分民办教育学校获得由该报与民办教育有关主管部门联合颁发的“传媒金奖”,我校被评为“最佳就业服务奖”。
相关报道网站请点击:2008-11-06《信息时报》 http://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08-11/06/content_368240.htm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