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活动

作者: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6    

11月30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典在广科大剧院隆重举行,滨海校区庆祝活动同步进行。

出席庆典的领导和嘉宾有:广州市政协原主席、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荣誉校长陈开枝,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广东省教育厅原厅长、全国高校设置委员会专家罗伟其,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那佳,广东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广州市教育局原局长华同旭,教育部学校建设规划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李维民,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东,广东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文传道,广东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耀荣,广东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王强东,广东省民办教育委员会常务理事张铁明等。出席庆典活动的还有兄弟院校,各届校友,企业嘉宾,中学代表,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代表及学校老领导、在校师生等欢聚一堂,共庆广科大二十华诞。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