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网】紧扣产业化需求 助力新农村建设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茂名滨海校区构建大粤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孵化园

作者: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6    

茂名网讯 初冬的滨海,阳光熙暖,清风习习。昨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砥砺二十载 追梦逐辉煌”建校20周年庆典活动,在茂名滨海校区同步举行。在该校区,活动仪式隆重,气氛热烈,校园内洋溢着青春、喜悦的气息。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前身是1999年创办的广东南大专修学院,2002年与广州医学院合作举办广州医学院南大学院,2004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2019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035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教师376人,其中正高级91人,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教师603人,“双师型”专任教师414人,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软硬件建设已为培养职业本科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