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网】285名学生挽袖献血传爱心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

作者: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6    

茂名网讯 前日下午,“不忘初心,献我热血”无偿献血活动走进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285名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7.91万毫升,为保障临床用血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期间,校园内的献血者络绎不绝,采血车外排起长长的队伍。学生们分批填写献血信息表、检查身体和采集血液。在专业医护人员的安排下,符合献血条件的学生相继进入采血车内献血,纷纷表示满怀期待。大一学生邓子珺表示,她曾陪伴过自己的妈妈献血。受妈妈的影响,刚满18岁不久的她主动报名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就读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殷建华自豪说道:“献血光荣,全宿舍的人都一起来献血。”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