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网】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活动

作者: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6    

11月30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典在广科大剧院隆重举行,滨海校区庆祝活动同步进行。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来自政府和教育部门领导、企业届和各院校嘉宾、各届校友以及学校老领导、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襄二十华诞。

    上午十时,序曲开始。醒狮凛凛,打击乐鼓声阵阵。随着一首《唱山歌》,具有民族风情的大型实景演出在学校天鹅湖上展现,随后《印象刘三姐》再次把传统的魅力与科技感满满的广科大建筑交相辉映。

    最后,陈开枝老主席、罗伟其老厅长、那佳副厅长、文传道老副厅长、华同旭老局长、冯兵昌董事长、卢彩凤董事长、崔英德校长、Saffa Riffa院士、黄连金教授等共同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揭牌。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