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心理咨询热线守护师生健康

作者: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07    

QQ截图20220407143904.jpg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根据上级有关部门防疫工作要求和安排,日前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全校师生员工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过程高效有序,充分展现“广科大速度”。学校领导到核酸检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坚守一线,践行着使命;校团委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即刻响应,让党旗在“实战阵地”上飘扬,展现着广科大学子的担当;后勤部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提供饮食保障,风雨中体现了“广科大温暖”。

学校从严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六个严格:严格健康监测、严格管理大规模聚集活动、严格落实校门管理、严格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严格重点场所管理、严格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用餐期间,学生志愿者在各饭堂门口为师生进行扫码、测温和提醒饭前洗手;后勤部门落实校园重点场所每日通风、清洁、消毒制度,营造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宣传部门通过校园新媒体,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防疫知识。

同时,学校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预防和减少疫情对学生心理影响,坚决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开通了疫情防控心理支持网络服务平台,师生可通过网络预约免费心理咨询。同时,通过各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心理协会等线下校-院-班三级联动,为师生做好心理健康服务。

春暖正花开,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同心共抗疫。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