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安欢迎你

作者: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1-10    


欢迎加入广州警队


广州公安2023年面向社会招录595名人民警察,现已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110900161600缴费确认时间为2023110900171600),报考信息详见《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本年度,广州公安招警设置了计算机、通信、数学、电子、法律、公安、金融、财会、中文、新闻、外语、体育、交通、法医、医学、建筑、食品、药品、环境、化学、心理、测绘等专业职位,以及一批不限专业职位。

广州公安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和创新精神的现代警队,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球视野、一流标准,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进取精神、担当勇为的创新意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州、法治广州保驾护航。

奋斗激扬青春,热血不负韶华。热忱期待有志青年踊跃报考,与我们携手守护美丽羊城,共建平安广州!

 

《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链接:

http://gaj.gz.gov.cn/jmhd/zjzq/2019nzjxx/content/post_8751000.html

报名网站:https://ggfw.hrss.gd.gov.cn/gwyks/index.do(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

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s://www.gdzz.gov.cn

广州市公安局网站:http://gaj.gz.gov.cn

广州市公安局招警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咨询电话:020-83116492,电子邮箱:zjb16043@163.com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