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党建引领!我校参加第2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并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9-12    

(广科大新闻网讯)9月11日,第2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20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以“党建引领、立德树人、科教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展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思政工作的成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作为参展单位,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并获授2021年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558A8010

  开幕式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总顾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李连宁,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国明,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黄友文,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主任林锡江,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二级调研员石勰平,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张宏伟、郑尧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主持开幕式。

   558A8359 - 副本

  我校展位

  我校结合本次展会的主题,借助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总结了过往开展党建、思政工作的经验,广泛宣传我校取得的相关工作成果,同时,充分展示了师资力量、校园文化等丰富的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IMG_2194

  开幕式后,李连宁副秘书长、李璧亮副厅长、赵康会长等领导在我校党委书记冯小宁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展位参观,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推进职业本科教育试点、党建思政等方面的工作。

  558A8129

  

  IMG_2290

  李连宁副秘书长、李璧亮副厅长、赵康会长等参观我校展位  

  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亲临展会现场,指导展位布置工作,并且与学校办公室、品牌运营中心、艺术团等部门参与筹备展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期间,冯小宁书记参观走访了各高校和教育装备企业的展位,积极了解最新的教育装备技术及在学校运用的成果,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奠基。

   558A8042

  冯小宁书记指导展会工作

  558A8155

  嘉宾参观我校展位

  IMG_2304

  参观者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12日,在中洲中心举办了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高峰论坛,冯小宁书记受邀出席本次论坛。论坛上,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颁授我校2021年博览会“优秀组织奖”,肯定了我校在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

  558A8317 (2)

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高峰论坛

  558A8318

  我校获授2021年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撰文:彭缘;摄影:梁健婷 刘粤;审核:宋亚平 姚锦鑫 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