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19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2021年秋季学期新征程,10月20日,我校在骏马广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仪式。学生处副处长黄福祥主持仪式。

  2582017e4a6b5e2c74b28559425a2e3(1)

  _DSC2822

  _DSC2831  

  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前进。伴随着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DSC_4517

  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无数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始终激励着我们。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站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升国旗仪式、唱红歌活动是同学们新学期的“第一课”,也是学校进行爱国主义信念教育的重要方式。

  DSC_4522

  正值全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更是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广大师生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力量,弘扬民族精神,苦练自身本领,在新的征程上,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DSC_4533

  DSC_4532

  满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威领唱,全体师生高声合唱《歌唱祖国》,盛大的合唱、坚定的脸庞、热忱的告白,广科大人用青春的声音传达爱国情怀,用青春的力量报效祖国。

  师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品牌运营中心;撰文:杨威、林焕明;审核:林达龙,姚锦鑫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