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16    

(广科大新闻网讯)6月15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3楼参加会议。

  558A9268

  会议现场

  专题学习会之前,冯小宁书记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崔英德同志颁发中共中央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设立“光荣在党50年”制度,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和人民服务的敬重和肯定,传递了党的关心爱护和牵挂,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558A9233  

冯小宁书记为崔英德同志颁发中共中央纪念章

  随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主持。会议首先由冯小宁同志组织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558A9267

  党委书记冯小宁发言

  校长崔英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未来五年全省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我校作为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我们必须充满信心,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扩大优质职业教育资源,推进我校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558A9274

  校长崔英德发言

  副校长郑成表示,贯彻好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做贡献,付诸实际行动,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和工作中,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广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58A9287

  副校长郑成发言

  副校长张浩表示,我们要以为学生服务为宗旨,敢抓敢管,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校企协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的契机。

  558A9299

  副校长张浩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表示,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学定位明确,发展目标清晰,我校已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标志着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迎来了新的起点。同时,也对我校推进职业本科试点工作,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强化社会影响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558A9294

  副书记林达龙发言

  校长助理冯华表示,深切感受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我们有信心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本科教育,培养更多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以勇于探索、勇于改革、勇于实践的精神,深耕职业教育,为粤港澳大湾区贡献广科大智慧和力量,为国家输送更多的人才。

  558A9316

  校长助理冯华发言

  财务总监周小铁表示,美好蓝图不会自动成为现实,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锤接着一锤敲。我们要在工作中强化重实效的行动自觉,用工作成果体现忠诚,用解决问题体现成效,不断推动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方位、全过程走深走实。

  558A9307

  财务总监周小铁发言

  党委办公室主任宋亚平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向工作各方面拓展深化,持续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科大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558A9323

  党办主任宋亚平发言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到位,要将“学”与“做”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高质量人才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中创新赋能,蓄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又讯】 6月7日,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并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党委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冯小宁书记作题为《走在前列 勇当尖兵 先行示范》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传达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部署好、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牢牢把握省委“1+1+9”工作部署中的重大机遇、重要任务,要将“学”与“做”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高质量人才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工作中创新赋能,蓄力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

  会议现场

  

  

  

  来源:党委宣传部;撰文:杨威;审核: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