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举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13    

(广科大新闻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3日上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在图书馆新书发布厅举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晓丽教授作《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报告。我校党委书记冯小宁,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党委委员、副校长董汝萍及二级学院、马院、基础部和学校行政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辅导员助理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副书记林达龙主持。

  0B1A4784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王晓丽教授用“8+5+4”总结广东过去五年的成功经验,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够在复杂严峻形势下书写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篇章,归根到底靠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靠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靠的是总书记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靠的是总书记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她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以及工作部署”等内容详细解读,并系统诠释了“1+1+9”工作部署的内容。

  558A4686

  王晓丽教授宣讲现场

  她谈到,我们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全省各级党组织建设好、建设强,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更好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实际完善发展思路,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格局履行好“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广东人民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小宁书记表示,王晓丽教授的宣讲解读站位高远、逻辑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为我们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指引。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713182724

  党委书记冯小宁讲话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在深入实施省委“1+1+9”工作部署中抢抓学校发展机遇,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撰文:杨威;审核: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