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2    

(广科大新闻网讯)近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冯小宁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达龙,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党委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南方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党建帮扶工作小组组长吴成到会指导。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主持。

0B1A7987

会议现场

冯小宁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全卷二十一个专题作了概括性解读,梳理了主体框架,并重点学习了2020年9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刻理解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性,增加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行动自觉。领学后,冯小宁书记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部系统反映与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权威著作。各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组织实施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过去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化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更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他强调,学校各级要通过不同形式,仔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理解消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内涵,将其中蕴含的精神内涵转化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的强大动力。

冯小宁书记还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一、近期重点做好开学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结合当前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各部门继续压实责任,加大对疫情期间校园管理规定相关政策的宣传,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二、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观念,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面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形势,我校要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前沿阵地,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隐患的排查和化解,以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撰文:杨威;审核: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