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2-22    

(广科大新闻网讯)2月21日,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我校设立分会场,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处长及各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滨海校区主要负责人同步参会。

图片 1

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总结全省教育过去五年和2022年主要工作成绩,部署2023年工作。会议强调,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锚定教育强省建设目标任务,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笃行不怠,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中谋划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努力开创广东教育新局面,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保障。

会后,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思考学校各项工作,加强职业院校核心能力建设,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学校和优势学科,积极探索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新模式;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和巩固合作育人平台;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聚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来源:品牌运营中心,撰文:粟芊,图片、资料来源:广东省教育厅,审核:姚锦鑫、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