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21    

(广科大新闻网讯)4月18日,我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作动员讲话。副书记林达龙主持会议。

ac68f17a96b6f5485fb3c00760f6a55

会议现场

会上,冯小宁书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举措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严格责任落实,突出以上率下,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坚持求真务实,杜绝形式主义,保障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引领意义、理论武装意义、实践推动意义、使命感召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明确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科学统筹安排,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党工委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加快职业本科大学建设步伐,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0b7b43d58d08f8f942230eee4ad8e0

冯小宁作动员讲话




来源:党委宣传部;撰文:杨威;审核:宋亚平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