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11    

(广科大新闻网讯)10月10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010171821

会议进行“第一议题”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冯小宁传达了10月7日至8日在京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学校各党组织要乘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东风,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我校要充分践行会议精神,持续加强思想文化宣传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的开展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冯小宁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我校各级党组织要努力做好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二、面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形势,我校要守好意识形态安全的前沿阵地,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隐患的排查和化解,建立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来源:党委宣传部;撰文:杨威;审核:林焕明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