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讲坛-83】潘秀怡:什么是新媒体运营

作者:    来源:    摄影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7-07    

本场主讲人是潘秀怡同学,带来的主题是“什么是新媒体运营”的演讲。

图片4

众所周知,新媒体行业在时下非常热门,但对于大学生来说,在新媒体方面的了解是不多的。本次讲座,主要围绕新媒体运营这个职业岗位,向大学生展开说明新媒体运营的概念、新媒体运营的实用技能、自媒体账号初期该如何创建和新媒体运营的职业方向等等。

图片5

在讲座中,潘同学告诉同学们,要相信任何一种努力都不会白费的,多学习一点东西对大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利而无害,并且也为疫情下的大学生在校期间,讲述了一条可以通过知识变现的兼职渠道。

图片6

本次讲座的意义在于鼓励大学生在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同时,也为大学生更加系统的认识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帮助。

撰文:潘秀怡,编辑:洪琳敏,审核:翁小洁、杨洁、范琳琳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