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广科 NEWS
茂名网讯前日,“无私奉献好心茂名”无偿献血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市卫生健康局、市中心血站有关领导以及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40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
  • 2019-12-06
  • 来源:
茂名网讯 前日下午,“不忘初心,献我热血”无偿献血活动走进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285名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7.91万毫升,为保障临床用血安全作出积极贡献。活动期间,校园内的献血者络绎不绝,采血车外排起长长的队伍。学生们分批填写献血信息表、检查身体和采集血液。在专业医护人员的安排下,符合献血条件的学生相继进入采血车内献血,纷纷表示满怀期待。大一学生邓子珺表示,她曾陪伴过自己的妈妈献血。受妈妈的影响,刚满18岁不久的她主动报名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就读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殷建华自豪说道:“献血光荣,全宿舍的人都一起来献血。”
  • 2019-12-06
  • 来源:
茂名网讯 初冬的滨海,阳光熙暖,清风习习。昨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砥砺二十载 追梦逐辉煌”建校20周年庆典活动,在茂名滨海校区同步举行。在该校区,活动仪式隆重,气氛热烈,校园内洋溢着青春、喜悦的气息。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前身是1999年创办的广东南大专修学院,2002年与广州医学院合作举办广州医学院南大学院,2004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2019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035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教师376人,其中正高级91人,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教师603人,“双师型”专任教师414人,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软硬件建设已为培养职业本科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 2019-12-06
  •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6日下午,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会议大厅,我校与希尔顿集团举行人才培养中心签约仪式。双方共建“希尔顿人才培养中心”和开设“校企订单班”签署合作协议,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及蒙古地区校企合作总监刘雷、大广州区总经理周敏,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助理张浩、管理学院院长郭开仲教授、校企合作与实习就业处处长潘世华、品牌中心副主任叶云峰、管理学院副院长黎翔等以及管理学院教师和2018级学生,希尔顿集团大广州区旗下的康莱德、希尔顿、逸林等七大品牌八家酒店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 2019-12-06
  • 来源:
11月30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以下简称广科大)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典在广科大剧院举行。广州市政协原主席、学校名誉校长陈开枝、广东省教育厅原厅长、全国高校设置委员会专家罗伟其等来自政府和教育部门领导、企业届和各院校嘉宾、各届校友以及学校老领导、在校师生一同出席广科大20周年庆活动。活动进行了广科大区块链研究院揭牌,这也是中国民办高校首家区块链研究院。
  • 2019-12-06
  • 来源:
11月30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典在广科大剧院隆重举行,滨海校区庆祝活动同步进行。出席庆典的领导和嘉宾有:广州市政协原主席、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荣誉校长陈开枝,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广东省教育厅原厅长、全国高校设置委员会专家罗伟其,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那佳,广东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广州市教育局原局长华同旭,教育部学校建设规划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李维民,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东,广东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文传道,广东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耀荣,广东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王强东,广...
  • 2019-12-06
  • 来源:
梦是最美的地方/梦就是前进的方向/向着梦想出发/带着奋斗起航/携着汗水浇灌/用一生去珍藏——题记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风雨兼程,特别是改革开放后澎湃前行,中国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 2019-12-06
  • 来源:
11月30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常务副会长张耀荣等一行到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调研。学校举办者、广东景大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兵昌、学校董事长卢彩凤、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陈道华、副校长张浩、党委副书记林达龙等陪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等,并座谈交流。
  • 2019-12-06
  • 来源: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7/31  ...[3] [4] [5] [6] [7] [8] [9] [10] [11] ...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