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广科 NEWS
近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健康乐跑”表彰暨新学期启动仪式。据悉,自2021年春季学期开展“健康乐跑”活动以来,全校师生“跑出自信,跑出健康”活动效果显著,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将继续全面开展“健康乐跑”活动。
  • 2021-09-19
  • 来源:
近日,河南遭遇大范围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全国已进入防汛关键期。广东多所院校纷纷开通临时困难补助通道。为保障河南籍学生的学习生活,减轻其家庭经济压力,让同学们能安心上学,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决定为学校河南籍受灾学生(含河南籍在校生、2021年录取报到的河南籍新生)减免2021-2022学年的学费(一学年)。受灾家庭的学生需到当地民政局开具受灾证明后到校申请减免。
  • 2021-08-16
  •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体育精神,充分发挥校园活动的育人功能。9月17日晚,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1年秋季校园嘉年华在学校大剧院盛大开幕,适逢中秋佳节将至,师生欢聚一堂。
  • 2021-09-18
  • 来源:
为构筑校园免疫屏障,6月3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启动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此次接种工作是白云区卫生健康局按照国家标准的疫苗防控接种要求统一调配,由南方医院白云分院的医护人员上门为师生接种疫苗,并优先安排学生接种。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各相关部门分工协作,从人员组织、疫苗接种、现场保障、数据技术、应急处置等多方面做好准备,现场秩序井然,接种工作有条不紊。
  • 2021-06-30
  • 来源:
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学如何改革创新?近日,由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民办)主办、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21《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备课会在线上拉开帷幕。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冯小宁、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健以及来自北京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多所高校的490余名专家、老师出席了备课会。
  • 2021-03-30
  • 来源:羊城晚报
花城“牵手”雪域,教育帮扶情谊深!3月24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以下简称“广科大”)对口支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林芝职校”)访问学者欢迎会在广科大举行。
  • 2021-03-30
  • 来源:南方日报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要求,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民办)近日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召开2021年理事会,共商协同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的纪念建党100周年思政课实践活动。据了解,本次理事会将进一步推动2021年民办高校思政课协同创新出实绩、出成效。
  • 2021-03-30
  • 来源:广州日报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意识,增强在校大学生健康体质,我校全面开展“健康乐跑”活动。3月24日下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健康乐跑”活动启动仪式在骏马广场隆重举行。
  • 2021-03-30
  •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官网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4/31  [1] [2] [3] [4] [5] [6] [7] [8] [9] ...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