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广科 NEWS
近日,《广东新关注》栏目(播出平台: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在广东高校风采巡礼中对我校进行了报道。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民办职业本科院校,学校共有两个校区,分别坐落于广州市白云区与茂名市电白区,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8000余人,专任教师1035人,开设本科专业15个,专科专业40个,以工为主,经、管、文、艺多学科协调发展,近三年平均就业率为99%。该校坚持“人才、专业、科研、创新”四位一体协同创新思路,不断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 2020-06-01
  • 来源:广东新关注
5月20日上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签约仪式在广科职大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田允波,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化工学院院长舒旭刚,研究生处副处长肖文清、科长赵向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崔英德,副校长郑成、张浩,办公室主任宋亚平,实训中心主任梁世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 2020-06-01
  •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官网
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来袭,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根据上级部门防疫期间教学组织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师生开学不返校,停课不停学。3月9日,全校课程教学线上展开。在前期学工干部对学生的调研中,有些贫困学生家中是没有装宽带的,只能使用流量来上网课,这对于贫困学子来说,每天在线上课的网费成为不小的开支。为了能让这些学生能不为流量担忧,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开展“线上学习”,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为171名建档贫困学生及时发放“网课流量补贴”每人600元,将“扶贫”与“助学”落到实处。
  • 2020-03-11
  • 来源: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官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整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稳步推进,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全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舟共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 2020-02-29
  • 来源: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
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紧张时刻,隔离服依然是医护人员和冲锋在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急需品。  2月22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向茂名市捐赠了价值20多万元的2000套隔离服。茂名市卫生健康局、市疾防中心代表茂名市接受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的捐赠。  
  • 2020-02-29
  • 来源:羊城晚报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防疫号召,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广大师生、校友献爱心,踊跃捐款114234.35元,学校另捐出135765.65元,共募集25万元款项,捐给湖北黄冈、孝感、襄阳等市慈善总会和白云慈善会。网址链接:守初心,担使命! 让党旗飘扬在防控战“疫”第一线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886597.html
  • 2020-02-05
  •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日前,广东省对专科批次普通文理类院校进行投档录取,共投出考生138014人,其中文科74372人,理科63642人。从投档情况看,今年广东省专科批次有821所高校一次投档即满档,文科类有495所,理科类有326所,分别比去年增加6所和59所。
  • 2019-12-09
  • 来源:
11月30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揭牌暨建校20周年庆典在广科大剧院隆重举行,滨海校区庆祝活动同步进行。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来自政府和教育部门领导、企业届和各院校嘉宾、各届校友以及学校老领导、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襄二十华诞。    上午十时,序曲开始。醒狮凛凛,打击乐鼓声阵阵。随着一首《唱山歌》,具有民族风情的大型实景演出在学校天鹅湖上展现,随后《印象刘三姐》再次把传统的魅力与科技感满满的广科大建筑交相辉映。    最后,陈开枝老主席、罗伟其老厅长、那佳副厅长、文传道老副厅长、华同旭老局长、冯兵昌董事长、卢彩凤董事长、崔英德校长、Saffa Riffa院士、黄连金教授等共同为“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揭牌。
  • 2019-12-06
  • 来源: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6/31  ...[2] [3] [4] [5] [6] [7] [8] [9] [10] ...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