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广科 NEWS
在近日举行的全国民办职业教育质量提升现场会上,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获授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 2020-12-16
  • 来源:
构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产学研之路是当前不少职业本科高校的发展重点。11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女企业家协会的女企业家们走进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交流校企合作经验。
  • 2020-12-16
  • 来源:
11月2—3日,2020世界超高清视频(4K/8K)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由越秀区主办的“虚拟镜像技术发展与未来论坛”上,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广州市大湾区虚拟现实研究院合作共建虚拟现实和影视后期制作产业学院。
  • 2020-12-16
  • 来源:
10月26日,西藏林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昝继强,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李文琼,副校长赖映浩、徐久峰,办公室负责人窦永刚一行到访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并举行对口支援合作签约仪式。学校董事长卢彩凤,校长崔英德,党委书记陈道华,副校长郑成、张浩,校长助理董汝萍,党委副书记林达龙等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会。
  • 2020-12-16
  • 来源:
10月10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下称“广科大滨海校区”)迎来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朝气和喜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 2020-12-16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民办高职院校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推进民办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的协同创新与机制建设,7月2日上午,由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主办、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广东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民办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协同创新与机制建设研讨会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图书馆五楼顺利开启。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思政部主任曾学龙教授主持会议。
  • 2020-12-16
  • 来源:
7月16日,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拉巴次仁等到访广科大,深入交流、探讨对接好广科大对口支援西藏林芝职业技术学校工作。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董事长卢彩凤等陪同下,拉巴次仁参观了学校本科专业实训实验基地、图书馆、校史馆等。拉巴次仁高度赞赏学校的校园环境和办学实力,对职业本科大学的办学理念和“产学研用融合、教学做一体化、以研究促创新、以创新促创业”的办学模式表示称赞。并希望在广科大的支援帮助下,将大湾区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带到“雪域江南”。就在一个月前,6月16日,教育部组织召开本科职业院校对口支援民族地区中等职业学校工作视频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根据相关安排,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卢彩...
  • 2020-07-20
  • 来源:
7月10日上午,由广东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主办、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广东民办高校思政课机制建设推进专题研讨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顺利召开。全国民办高校思政课建设研究会会长、江苏三江学院副校长王小锡教授以及广东21所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部的领导、老师40人出席研讨会,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思政部主任曾学龙教授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他首先转达了教育厅思政处领导和学校党委书记陈道华同志的问候,对全国民办高校思政课建设研究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热烈欢迎各校领导和专家的与会指导!  本次研讨会的重点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推进民办高校思政课机制协同创新”为主题,重点交...
  • 2020-07-20
  • 来源: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5/31  [1] [2] [3] [4] [5] [6] [7] [8] [9] ...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