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广科 NEWS
3月9日上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学院兼职组织员,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达龙主持。
  • 2023-04-23
  • 来源: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与广州白云区钟落潭镇新村村委会携手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送健康、送温暖、送欢乐。
  • 2023-04-23
  • 来源:
近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校团委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3月2日,由学校团委和校青年志愿者共同举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动员会在学校图书馆广场举行。校方希望通过活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 2023-04-23
  • 来源:
近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下发《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批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的通知》,批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批准计算机应用工程、旅游管理、环境艺术设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数字印刷工程、建筑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技术、应用英语10个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 2022-07-01
  • 来源:
9月19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在学校图书馆广场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董事长卢彩凤女士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全校师生员工向所有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广科大书写人生的绚丽篇章!她围绕“职教兴国 技能兴邦”主题作了讲话,职业大学是培育“大国工匠”和“能工巧匠”的摇篮,广科大也是全国首批15所职业本科大学之一,希望同学们善于和勤于使用资源,在实验实训室多动手、多研究、多思考和多总结;多去图书馆畅游书海,增长知识,明白道理;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劳逸结合,增强体魄,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认真学习,不负父母期望。学校校长崔英德寄语广大新生“执工匠精神 炼强国技能”,他表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同学们生逢其时,...
  • 2022-09-22
  • 来源:
9月19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场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典礼在阵阵锣鼓声、极具岭南特色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序幕。
  • 2022-09-22
  • 来源:
9月13日、9月15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迎来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科技感满满的校园处处洋溢着微笑和喜悦,新生们怀揣着憧憬和理想迈入人生崭新的阶段。前途广大,科技筑梦,大有可为!人生新的篇章已开启,前路迢迢,未来可期,祝愿每一位萌新都能在广科大收获知识和美好,以青春砥砺新征程,谱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 2022-09-22
  • 来源:
7月9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下称“广科大”)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作为全国首批15所职业本科大学之一,今年,广科大首届2100多名专科起点两年制本科生毕业,授予本科学位,即将奔赴下一场山海。
  • 2022-08-01
  • 来源: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2/31  [1] [2] [3] [4] [5] [6] [7] [8] [9] ...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电话:020-87410788(院办)
建议反馈:
ppzx@gzkjxy.net
网站技术支持:
网络中心